Wednesday, July 11, 2007

Yellowstone,Grand Teton-出门靠朋友





其实,人们常说“出门靠朋友”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来自朋友的信息,一般来讲,都是既实惠又实用的。我们这次的Yellowstone, Grand Teton之行,也有一些在衣食住行方面,私家拥有的信息可以同朋友们分享。
Yellowstone 和Grand Teton, 是高原地区,天气早晚温差很大,虽然是七月,早晚还都需要有外套。中午太阳特别大,一定要抹防晒霜。如果选择赤脚穿凉鞋,千万要穿鞋面设计不太复杂的那种,否则几天晒下来,脱了鞋,你的脚背,就会象二只没有烤匀的烧饼。
这二个国家公园是露餐的天堂,沿路我们都可以看到许多Picnic 的路标。干干净净的桌椅,面对着美丽的大自然,一般在附近都还有可以方便的厕所。挑一个可以眺望远山,傍着潺潺溪水的地方坐下,惬意中带有一些浪漫。我是一个只会用嘴做饭的人,真正要动手做,是要靠青青和光光的。但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次我们准备不足,不仅没有买一些好材料带上,连露餐用的桌布,酒杯都忘了带。露餐嘛,本来就是吃情调的。如果就这样随随便便地吃,远远是决不会答应的。我们中他可是最小资的。所以,如果你下次去那,一定要带上一块漂亮的桌布,准备一些丰盛的露餐食品,最好再买一个小Cooler, 存上各色冷饮,包你赢得很多回头率。

5 comments:

老牛 said...

看后,有点意犹未尽,很想多了解些。

purebayarea said...

你好象越写越晚了。在这里倒时差吗,还是已到了中国了?
出门靠朋友1, 2 and 3 are on the way? Don't burn your self.

Travel and Eat with Daidai said...

thank you Purebayarea. I will wirte another 出们靠碰朋友 2。 I am writing crazily righ now. Because after next Monday I will travel to Shanghai,Beijing, and Tibet for one month. In China this Blogspot .com can not be open for some reason. So I can not post any new Blog till on 8/14 my return to Bayarea.

purebayarea said...

One entire month no post? That is too long. But I' ll look over and over this blog until the new chapter emerging.

Travel and Eat with Daidai said...

谢谢be 我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