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Cook Islands 2




说真的,到Cook Islands 这一路可不容易。我们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三点从San Jose 机场出发,二小时后飞到LAX, 在那里等了近五小时,然后坐上新西兰航空,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飞行,深更半夜到了Tahiti,在这里放下一些旅客,我们下机等了近二个小时后,接着又飞了四个小时,终于在第二天的清晨到达了Cook Islands 最大的岛,同时也是它的首都Rarotonga. 当我们兴奋地迈出机舱时,外面正下着大雨,我仰起头,让雨点打在脸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海岛那湿湿的空气,旅途的辛苦随风而去,心里一下子泛起了甜甜的度假心情。
当我们领了行李,一位笑眯眯,黑黝黝,身材高大,穿着花衬衫,一手举着有我们名字的牌子,一手拿着四个鲜花花环的当地小伙子,迎面向我们走来。他是我们的度假村“Sea Change Villa” 派来接我们的。小伙子殷勤地向我们献上花环,给了我们岛国的迎客礼后,麻利地将我们的行李装上车,然后驱车带我们上了去度假村的路。他一边开车一边向我们介绍岛的情况。他说岛上一共就一条环岛公路,绕一圈只要半多小时。不需要地图,也决不会有迷路的问题。岛上的一些商店,和一二家超市都在镇子附近。还有二天就是圣诞节了,过了今天,所有的店都要关门一周。聊着聊着,车就到了Sea Change Villa.
这个度假村,由四五个海滩小屋组成,非常隐蔽地错落在芭蕉树和木瓜树丛中,青青和远远的小屋与我和光光的遥遥相望着。我们兴冲冲地推开落地门,一望无极的,蓝蓝的大海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宽敞的房间里,一边是,放着一张挂着浪漫蚊帐的特大的床,另一边是,面对大海,放着的一套有着淡绿色靠垫的藤沙发。家什齐全的厨房,干净周全。我们每家的小屋前还有自己的游泳池呢。我们迫不及待地剥下我们的冬装,换上海滩泳衣,这时雨已停了,一道彩虹在天边冉冉升起,我们四个象孩子般,撒开腿冲进大海…….

1 comment:

little triangle said...

路途虽遥远,还是非常值得的。 那儿的生活给人一种无忧无虑的感觉,再加上美丽的风光,让烦恼消失得无隐无终, 真不想回来上班。哎!不上班?那来的钱去旅游?!!门都没有。最终还得回来乖乖的上班,面对压力重大及无聊的job, 为下一次的trip 卖力工作。